close
薏米,微量元素,多吃,就行了,應該是體內有濕

提問: 皮膚病,請教醫生! 問題補充: 最近我手上長了很多小水泡,已經1個星期了。每次洗手,洗東西之后發的特別明顯,而且越來越多。我懷疑是不是我長期使用洗碗手套的緣故,天氣熱了,手套里面長細菌了?還是其他別的原因?能有什么方法可以減輕,治愈?聽說可以把手泡在醋里?我身處國外,買不到什么藥。非常謝謝! (我有附圖)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應該是體內有濕或缺微量元素,多吃點薏米湯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on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