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天,我的,不快,自己的,踏踏

提問: 壓力很大老是悶在家里面 問題補充: 我25歲了 只有初中學歷 但是現在還兩手空空 壓力很大 老是心情很不好 下班以后就一個呆在家里 什么地方都不想去 來到一個陌生的城市 沒什么朋友 也不想去交朋友 就一直悶在家里面 2010-06-09 16:41 提高懸賞45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03年大學畢業,現在我的同學有一個月掙兩萬的,我一個月基本工資兩千,有時心里不平衡,但是想想,這有什么呢,每個人選擇的路不一樣,最重要的是自己踏踏實實走下去。有時間可以和說的來的同事談談工作、生活、愛好,如果你有對象可以和他(她)出去玩,一定要克服自己的心理。如果你愛運動的話更好了,可以鍛煉身體也可以化解不快。記住:每個人心里都會有陰暗的一面,關鍵是要以陽光的心態去克服,活好每一天,充實每一天,漸漸的你會感覺生活美好的一面遠比不快與難過更值得期待。自己要努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on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