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也是,方法,好了,是他

提問: 慢性蕁麻疹 問題補充: 我現在大學剛畢業 從上高1開始就得了蕁麻疹 現在有6年了 之前也看過醫生 做過過敏源測試 發現很多東西都過敏 比如牛奶、西紅柿 海鮮之類的。實在是太痛苦了 現在弄得皮膚很敏感 之前吃過重要也不管用。偶爾晚上睡覺時 有種氣喘現象 請問高人 有沒有辦法根治呢?比如說偏方或者說食療之類的。我聽過有個“脫敏治療”的方法 可是那太貴了 現在還承受不起那么多費用 而且也不知道那管用不管用 謝謝各位! 医师解答: 我有個朋友也是得的這個病,不傳染人,但是有很多東西要戒口.經熟人介紹了一個老中醫,用了種很奇怪的治療方法治好了很多,問題是他在治療過程中沒尊醫囑戒辛辣,而且中間還中斷過一段時間.不然應該可以完全治好的.治療方法是換血,好象是用針抽身體一邊的血,從另外一邊輸入進去.就是左右手換吧,不是一次就可以好的,中間經歷了大概幾個月.大概情形就是這樣,中間還開了些藥的.你可以去打聽打聽有沒有這種治療方法.不過如果是我的話會害怕的,聽起來有點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on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