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和他,要去,不回,直接

提問: 遇到這種事該怎么辦 在線等 問題補充: 深圳東門車站附近哪些用卡通扇子攔人是干嘛的?!(那些男的很討厭很狡猾纏人煩人)。我上個星期去東門買衣服,買完去車站坐車時一個男人向我走來拿著扇子擋住我的臉笑容滿面的說什么卡通搞活動你可以去試一下我說不用想走開他還是追著我走我最后說了句不用了不好意思他才放我走,真是煩人...他當時攔著不讓我走而我當時于是只有一個人,請問我當時該怎么做才能讓自己脫身呢(情況特別,我只能獨自一個人去拿貨)回答:不用理睬(我沒法做到不理睬是他們攔著不讓走)、別去就是了、和其他人一起去、被坐公交車坐地鐵等的就不用寫了,謝謝!!!!!!!! 医师解答: 不用理睬。直接向前走。不要去和他們說一句話,只管走。你不回應他他說不了幾句就會無趣的妥協只到堅持到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on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