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些車前草煮水喝,試試看

提問: 我太太排尿時疼痛 問題補充: 我太太今年65歲,每次排尿像針刺一樣的疼痛,并有尿頻,尿急情況,這種現象已經幾十年了!在上海走訪了各大醫院,做過各種檢查,付費上萬元,最后結論“找不出原因”!我太太是個熱心人,去年幫鄰居八十幾歲老太,老清早到超市買油,再加上天氣比較冷,其實我太太也是老年人了,在返回時,講話失控,得了腦梗,急送醫院急救后,得到控制,半年來治療,進了康復期,除了適當活動外,還是要靜養,可是我太太患有的排尿疼痛,影響了康復的進度,我太太非常痛苦,為此救助網友,在治療排尿疼痛有好的經驗的網友,望給於幫助,表示衷心感謝!2010-06-06 19:28 首先向xcy23364好心網友的幫助表示感謝,我太太曾經在上海以中醫著名的“龍華醫院”就診,吃過近半年以“車前草”為主的一劑中藥,沒明顯效果,最后醫生也縮手無策!為了表示謝意,還是采納您的推薦,最后祝網友您,健康長壽!事事如意! 医师解答: 可以拔些車前草煮水喝,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on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