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是,那你,的人,你的,的是

提問: 很是 糾結 糾結 糾結 問題補充: 我已婚,有小孩了。 最近這半年多,嫖**娼了N次,每次都對自己說是最后一次。可常就范。欲望來了擋也擋不住的,并不是真是生理需要,而是喜歡找小**姐的過程。(找的小**姐檔次也是很低的)現在很是糾結,自己不該是這樣的,我怎么會變成這樣。心里很是難受,自己豬狗不如,就是個垃圾,什么事也干不成。再有就是擔心自己得艾滋病之類的病。 現在什么也不想干,總是后悔。看來真是什么人干什么事,可我確實不該是嫖**客啊。心里很是難受,自責,自卑,自己都看不起自己。雖說嫖**娼比我多的也大有人在,可人家不一定像我這么當婊子立牌坊啊。 哎!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樹立好形象、改變想法這很重要啊,人可以做錯事,那你得對你的事負責才是!就像你說的你喜歡嫖娼,那你如果你得性病就不要怪人家了,人應該有責任心才是個成熟的人,你有老婆有小孩,你就不為你家人想想嗎? 在說這事傳出去了口碑也是一個問題,你想在人家眼里樹立什么樣的形象! 這也很重要! 為了家人、為了自己改變下自己吧,習慣確實難改,但事在人為給自己點信心,不在乎過去,我們看重的是明天我怎么樣了,后天我怎么樣了。在者多多充實一下自己啊,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我就不相信你還有心思想其它的。好的習慣,好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on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