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要靠,自己的,的人,你的

提問: 很迷茫怎么辦 問題補充: 離婚后從湖北老家通過家人介紹到上海一家不錯的公司從事著沒有什么壓力的工作,雖然工資不高,但各方面待遇還不錯。期間認識了一位比自己小2歲的外企高管,認識的時候以為也只是拿每月幾千元的普通單身職員。相處了半年之后才告訴我他的真實情況,是位已婚的年薪過50萬的白領。這時我有試圖離開他,可是畢竟都投入過真感情,現在他更多的是想幫助我,讓我的生活層次更高,收入更有保障,畢竟我已經35歲了。我跟他就這樣來到了北京,他安頓了我的住宿和工作,讓我在一個地方學技能拿工資,但這個地方很小很偏,環境也不好,只是為了學技能還能有自己的收入。可我卻越來越不能適應,他忙得半個月也見不上一次面,我總是獨自一人,以前朝夕相處對自己關懷備至的感覺從來到北京就蕩然無存。沒有朋友,下了班除了電腦和電視相隨,這樣就更依賴他,我越這樣他越不開心,越覺得跟我在一起很累。只是他還算是個負責人的人,經常的也鼓勵我,幫我做些長遠的計劃,并跟我一起去實施。我本不是很內向的人,但這個城市還是讓我感覺特別的寂寞,他讓我去征婚,找個好人,但這談何容易。我每天都意志消沉,不知道怎么做。我也想過好好學技術,但這個是需要時間的,他對我越來越少問了,不知道他哪天都不想過問我的事,我卻還是一個人,現狀沒有半點改善。我該怎么辦,真的很迷茫,謝謝各位幫我分析一下我該做些什么努力能讓自己在這個城市找到自己的位置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都知道他是有家的人了還不斷關系,你就是在往邪路上走呢。能讓人喜歡嗎?不能夠這樣做的。你要想想別人的處境,他的老婆知道了會不會鬧離婚?這對于他是很煩惱的事啊!要懂得為他人著想才能夠在社會上立足的。只想自己的事,不想別人的事。只能夠接受幫助,不能夠給予他人幫助和益處這是沒有出路的。就按照他說的路走吧。要靠自己,不要靠別人。你放開他吧。懂得放棄該放棄的,才能得到真正屬于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on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