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近期,堅持服藥治療,加點油,情況是不會影響錄取

提問: 錄取相關(體檢方面)(緊急)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高考考生,這次估分在580左右,有意報考華北電力大學。我想咨詢下,我高考體檢時查出為早期肺結核(無傳染性),屬于《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體檢工作指導意見》中"一.6"的情況,我想知道這會不會影響該校對我的錄取。我的病經防疫站檢查為早期,病情穩定,經2個月左右的服藥治療即可治愈(目前已經服藥一個月)。希望有人能快點給我答復,我們13號要交志愿表,時間倉促。 此致 敬禮 医师解答: 加點油,堅持服藥治療,爭取近期治愈不更好?你的情況是不會影響錄取的。(yuan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on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