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如有,也可,您所,您就

提問: 大家幫幫我吧!! 問題補充: 最近我真的好焦慮啊!!可能是要考四級的原因吧。每天晚上我都難以入睡。我知道人是想了好多事才慢慢睡著的,可是我自己還會嚇醒自己。有時候還能知道那些迷離之間的事情,我不知道是咋了。以前也出現過。不過這回好嚴重哦!每次都在迷離中被自己嚇醒 請問大家有什么好的辦法 讓我好好入睡呢 好苦惱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擔心考試不及格吧,可用脫敏療法。可找心理醫生,您如有毅力,也可以自己做。大致的步驟是,把您擔心的事分成幾個等級,從較不擔心的事開始,通過想象,逐步升級,即使遇到害怕的情況,也不能回避或停止。反復幾次,您就會逐步適應您所擔心的情況。僅供參考。祝您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on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