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感,自己的,他的,收入,法相

提問: 絕望 問題補充: 絕望,想自殺,覺得活著真沒意思,我為什么就那么笨呢,老想些不切實際的東西,我到底在害怕什么,在擔心什么,自卑什么,想給自己充電,可是還是一直都在原點,我到底應該怎么做,男朋友對我也是忽冷忽熱的,也許是我自己的原因吧,我這人也不算懶,至少我能工作,不會一直閑著,我能做家務,不算做得好,也過得去,我見不得家里臟亂差,可是他呢,在家里幾乎什么也不做,我卻還在那里,我到底是為什么要這樣呢,我完全應該可以找到更好的,可是我怕,但是我又不甘心他那樣對我,我想掌控經濟權,他不,我就想的是我什么也得不到你的,為什么還要什么都做,我到底得到了你什么,現在這個社會本來就這樣,我一直圍繞這個問題反復想,都快瘋了,覺得自己什么都懂,卻又什么都不懂,我很單純,什么事都不愿意去想太復雜,所以我很容易相信別人,即使別人害我,說幾句軟話我就會原諒對方。我又像是那種眼里柔不得沙子的人, 医师解答: 說起來誰都有挫折。挫折在各個方面。可能是情感、可能是經濟,可能就是簡單的機器人式的操作,想富士康跳樓事件一樣。這邊有人跳樓,那邊排著隊等著進富士康。怎么看呢?心里磨練也是一種磨練。挫折感我們經歷的少了,所以遇到挫折就不知道該怎么做。現在的年輕人還有些弱點,不會寬容,體現自己的個性,卻忘了受眾,有些自私。這是社會教育和獨生子女政策的悲哀。我并沒有要批評你的意思,更何況我也沒有這個資格。只是我認為情感是雙方的。看得出來你對他的情感和想計劃生活的心,但一個巴掌拍不響,有什么辦法呢?如果你們始終達不到認識的共同又該怎么樣呢?你無法改變他的認知,也無法侍從于他,就是講無法相互認同,那不是去絕望,而是走自己的路,尋找自己。既然你都覺得自己有良好的認知,我覺得該思考一下。情感和現實生活是有較大差距。比如說情感很好,但收入很低,或者一方收入低,甚至就是男的收入低,這樣的情感能長期維持嗎?能長期達成認同嗎?情感再好,也要經濟維持,這也就是你要經濟大權的原因。如果他沒有充足的經濟,錢恐怕不夠他花,會有很多樂趣失去。經濟情感始終是交織在一起的。不要天真。還有就是相互的認同。大家都一致的的想法,那在大的困難都不是困難,否則...變數很多。只是個人看法,于年輕朋友交流一下。拍磚、灌水都好。只愿大家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on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