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明,你的,他的,有什么,太多

提問: 絕望 問題補充: 絕望,想自殺,覺得活著真沒意思,我為什么就那么笨呢,老想些不切實際的東西,我到底在害怕什么,在擔心什么,自卑什么,想給自己充電,可是還是一直都在原點,我到底應該怎么做,男朋友對我也是忽冷忽熱的,也許是我自己的原因吧,我這人也不算懶,至少我能工作,不會一直閑著,我能做家務,不算做得好,也過得去,我見不得家里臟亂差,可是他呢,在家里幾乎什么也不做,我卻還在那里,我到底是為什么要這樣呢,我完全應該可以找到更好的,可是我怕,但是我又不甘心他那樣對我,我想掌控經濟權,他不,我就想的是我什么也得不到你的,為什么還要什么都做,我到底得到了你什么,現在這個社會本來就這樣,我一直圍繞這個問題反復想,都快瘋了 医师解答: 王路:感情一旦有了太多的附屬,它就不再是是美妙的了,甚至有可能變得丑陋。當然,這不是只是針對你的情況。愛,本身是單純的。你要愛他,最好對他沒有什么要求,那樣就能愛得快樂;而他呢,為什么值得你那樣愛,自然也應該有對你體貼重視的地方。想想愛他的初衷,再想想現狀,改變應該能夠出現一道明顯的軌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on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