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自卑感,想法,看法,存在

提問: 我太在意 問題補充: 我為什么會對人或物都很在意的,我遇到什么或發生什么事都會不斷的去想,以前有人說過我很小器。各位高手有什么辦法能讓我少點煩惱。我是很小器么 医师解答: 會對人或物都很在意的,我遇到什么或發生什么事都會不斷的去想------不是小氣而是存在自卑感......你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么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你不必要的自卑感。一個人要正確認識自己,因為人與人性格差異很大,了解自己的性格優勢與不足。要學會揚長避短有助于形成自己獨特的自信心。人是不斷變化發展的,我們需要不斷更新、不斷完善對自己的認識,才能使自己變得更好和更完美。正確認識自己,就要作到用全面的、發展的眼光看自己。所以人就特別需要充滿自信來完成自己的目標,自己的事業......你就能成為強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on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