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就不,很多人,小便宜,眼下

提問: 怎么奈瑞兒店那么多黑??? 問題補充: 這是我自己從天涯貼過來的,請大家評評理,謝謝!敬愛的天涯版主, 您好,我尋找一個平臺給我申冤,后來我想到了天涯,一個可以無話不說的天堂,希望您可以支持一下我的帖子。 奈瑞兒堪稱全國有100家連鎖店,是全國最大的美容機構,聘了很多大明星做廣告,地鐵上的、雜志上的廣告無處不有。(怎么一個煩字了得,嚴重影響視覺效果) 因為一次體驗優惠,我就被迫辦理了一張卡,郁悶極了,后來我跟自己說,就當作當一次“水魚”吧,買個教訓,沒有下次,怎么知道那些美容師每去一次就在你的耳邊“轟炸”一次,說你那里需要怎么做,那里需要怎樣補救,需要開辦什么卡之類的,我也已經講過N多次,說不用了,那兩位美容師就是要“誘惑”你…… 她們實在沒有辦法了,就在昨天的下午(2010年6月5號星期六),當天我約了做護理,兩個美容師(他們的名字叫張玉容和鴻男,你們千萬不要去找她們幫你做)搞不定我,就竟然叫了他們的黃經理過來,不停的說服你,連哄帶騙的,叫你多辦一張卡。當我說我太貴了,而且我覺得效果不明顯的時候,她們就說“效果是有的,但是要慢慢來,因為我們都是做手法的,不是幫你注射什么激素之類的。”說一大串。又說沒有錢的話就可以問男朋友拿,或者問家里人拿啊,他們都想你好啊,說一大堆話哄騙你。當我說我暫時不做了,先考慮一下吧,她們就說幫我申請什么優惠啊之類的。那個黃經理真的挺會裝的,說出去跟上級申請一下,然后回頭就說申請到了幫我調高產品的濃度,然后叫我配產品馬上做,就早點出效果。我說不做了,我先考慮一下,然后她就說“是不是價格問題啊,這個不可以優惠的,然后又說了一大堆,又說再出去幫我申請什么的。”更可惡的事情是,她后來進來了竟然說她幫我申請了一個價值2000元一次芯片,說很好的,什么的,說馬上幫我調產品濃度。我說我先考慮一下,她竟然沒有考慮我的感受。回頭就把產品配進來了,我說不做,她們3個“賊娘”竟然說什么產品都配了,不可以不做的,我說我都沒有考慮清楚。她們就說產品都配了,不可以不做的,又說,肯定有效果的。但我萬萬想不到的是,她們竟然二話不說就把那產品放到我身上做了,然后說,現在都開始做了,做一次體驗價可是要950元的,還不如辦卡啊。我馬上就說,我不是說不要倒過來我,我都沒有說做,她們竟然說“產品都放在你身上了,怎么可以不做啊?!!”天啊,我好冤啊,比竇娥還冤,怎么會有這樣的企業,這樣做品牌的。這樣騙錢的,怪不得那么多錢做廣告,羊毛出在羊身上,可這羊毛真的好貴哦。 我說我沒錢,她們叫說可以刷卡,有多少先刷多少吧,很不情愿的,我刷了1000元作為定金。幸好我是騙她們說沒錢的。但是我很后悔不說自己一張卡都沒有帶。 消費完之后,心里十分不忿,非常郁悶,非常生氣,怎么會有這樣的企業,怎么可以這樣欺詐消費者,怎么可以這樣損人利己? 因為昨晚回家后和今天都沒有時間,所以今晚才加班也有寫這篇帖子,以發泄我心中的不滿和憤怒,也讓一些朋友不要再上當了,不要相信這樣品牌了。都是騙錢的。 我說的是去奈瑞爾廣州正佳廣場店的經歷,幫我做的美容師是張玉容和鴻男,那個可惡的經理叫黃經理,這群賊娘,真是連人的棺材本都會騙啊,職業道德何在?良心何在啊? 小bear熊 一位尋求幫助的消費者的哭訴 2010年6月7日凌晨14分 医师解答: 眼下很多的騙局都是利用了很多人的虛榮心、占/撿小便宜的心理!!!都說,不【貪】就不會上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on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