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子,病情,小事,疼痛,答案

提問: 膝蓋神經疼,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希望大家幫幫忙 謝謝!小的時候,我的膝蓋就經常疼。疼的一宿睡不著,或者疼的滿地打滾。有去醫院看過,說是長個,所以這樣。可是,現在我已經二十歲了。偶爾還是會疼。這種疼,我明顯的感覺不是由于運動什么所造成的,就是神經再疼。有的時候逛街完回來會疼,有的時候莫名其妙也能疼。昨天估計是站的時間比較長,回來就疼。覺也沒睡好,我以為睡一覺應該好了。可是我現在還疼。這到底怎么回事啊?缺鈣嗎?謝謝大家!2010-06-06 19:50 神經疼 也算是關節疼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拍一個CT看看關節頭面是不是磨損了 要是經常疼的話檢查風濕因子。 總之關節疼痛不是小事,早發現早治療,以免病情加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on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