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周期,也是,有一,常情

提問: 月經干凈三四天和老公同房了,居然懷孕,可老公不信怎么辦? 問題補充: 麻煩大家耐心的看完,幫幫我,2007年初和老公經親戚介紹認識,他是親戚的同事,和他在網上聊了一段時間,覺得還行,趁五一長假的時候就去他那里玩了,去的時候月經就快完了,結果去了就和他發生關系了,一直在那里玩到假期結束,還請了兩天假才回去上班,沒有想到回去后月經就一直沒有來,當時因為覺得也不可能懷孕,月經推遲了也沒怎么在意(因為平時我的月經周期也不準,有時會40-45天左右),可后來推遲的時間實在太長了,忍不住去醫院檢查,真的是懷孕了,當時覺得和老公的感情還沒穩定,不想因為孩子才結婚,而且我也還不想要孩子,所以就沒有給老公說就偷偷流產了,現在和老公都結婚一年了,卻一直沒懷上,老公也知道我流產的事,可是他卻懷疑我當時流掉的那個孩子不是他的,我怎么辦啊,想死的心的有了,不是說月經干凈后的那幾天是安全期嗎?我怎么會懷孕?請專家們幫幫我。 医师解答: 按正常的情況說,你當初的時間是不應該會懷孕的,但是有一點也很重要,那就是本來的月經周期就不太準時,雖然正常情況下不會有排卵情況而懷孕,但是你就因為月近郊感周期的不準、也就是有“意外排卵”的情況,所以正好那一次使你懷孕了也是完全有可能的。那么這樣看來,就完全可以解釋你老公對你的“懷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on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