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不像,虎口,教你,拇指

提問: 牙疼有快半月了,應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有牙洞,牙疼是從半月前被豆芽隔到開始的。一開始還可以忍受,就沒去看醫生。以為只是上火了,休息幾天就會自動好的。因為最近1周幾乎都是在火車上度過的,所以牙就一直疼,一開始還可以忍受,以為是因為沒休息好上火引起的,就一直沒去看醫生。半天疼但可以忍受。尤其是到了晚上難以忍受,但是還可以勉強睡著覺。后來頭也疼,耳朵也疼。昨天下午我買了阿莫西林和安乃盡。情況有意思好轉。但是到了晚上病情就加重了。疼的真的是一宿都疼。我該怎么辦啊?2010-06-05 07:46 提高懸賞10分 2010-06-05 07:51 疼的無法忍受,睡不著覺了。我才感到問題的嚴重性。 医师解答: 其實這樣的病完全可以自己醫治,我教你個辦法。每天沒事坐那的時候,一手握拳,在虎口的隆起肌肉出有一穴叫做合谷穴,用另一手的拇指按揉5到10分鐘,兩手互相交替按揉,每個都前面說的時間,基本上堅持幾天就好了!記住喔,貴在堅持,一開始肯定不像止疼片那么見效,但這是治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on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