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海,起搏器,半年,我的,的人

提問: 癲癇病該怎么治 問題補充: 去哪里的醫院治比較好 有權威性2010-06-04 15:40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樓主你好 我在媒體上看過這篇文章 希望對你有幫助癲癇并偏癱患者致信感謝威海國安醫院尊敬的威海國安醫院全體醫護人員你們好: 我叫曲靈偉,于2007年的一個下午,在下班回家的路上,不幸發生車禍,當時就昏迷了。那時我剛剛工作半年,當時頭沒有什么大問題,可是我的一條腿走路的時候好像用不上力,以致于我走路時必須用打拐仗。腦外傷后的半年左右,就出現癲癇發作,每次發作,意識喪失,我什么都不知道,四肢抽搐,具看見的人說,非常恐怖。10多天就發作那么一次,開始半年用藥物控制,癲癇也沒有得到控制,同時做了半年的康復,偏癱也沒有任何效果。 后來經朋友介紹,了解到威海國安醫院用分離型腦起搏器能治療癲癇,我們為了治療癲癇就去了威海國安醫院,去后才知道分離型腦起搏器不但對癲癇有治療作用,同時對偏癱也有非常好的治療作用,這對于我們來說真是一舉兩得啊。于是我于2008年8月6日接受了分離型腦起搏器的手術。從做完手術到現在將近2年了,癲癇沒有再發作過,偏癱也慢慢好了,我現在又可以正常上班了。非常感謝威海國安醫院!孫國安教授發明了分離型腦起搏器,給我們患者真正帶來了希這也是他最開心的事。醫者父母心,作為一名醫生,孫國安教授有著高尚的醫德,兼濟天下的大愛之心。古有杏林春暖的董奉,橘井泉香的蘇耽,在與病痛斗爭的道路上是殘若冰霜的,但正是有了這些懸壺濟世的仁愛之人,讓我們感受到陽光和溫暖,有了繼續奮斗的力量。在物欲橫流的當今社會,追名逐利似乎成了社會的主流。諸如孫國安醫生這樣的清流往往能讓人們在倉忙行走之間內心用上一股暖流。真心地希望在治療癲癇病的這條道路上,孫國安醫生能夠走得更遠,用他的仁愛之手撥開癲癇病患者頭頂的陰霾,讓更多的人行走在陽光之下!在此只能以一薄紙表達對威海國安醫院的感激之情,非常感謝威海國安醫院,是他們讓我獲得了重生。也希望患病的朋友趕快去威海國安醫院治療,因為,那里才是你康復的圣地! 此致敬禮 江蘇省連云港市 曲靈偉 2010.0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on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