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神,咖啡因,都是,我就,不像

提問: 馬上要高考了,熬夜復習,喝日加滿對身體好嗎? 問題補充: 天天熬夜的復習,我好怕到高考關鍵時候給累垮,現在我想買點補充能量的飲品喝喝,不知道日加滿的好不好? 医师解答: 我老爸經常開長途汽車,很怕他累著。后來留意了一下日加滿的,據說抗疲勞效果很好,貌似還有提神醒腦的功效。我就給我爸爸買了一箱,他喝了幾瓶后覺得比以前開車有精神多了。我就想以后就讓他喝這個吧~我還查了一下日加滿的成份,日加滿里面所含的提神物質是從綠色天然的一種叫瓜拉納的植物中提取的天然咖啡因,不像其他牌子的咖啡因是人工合成的會有成癮性。我覺得還不錯,既然日加滿是純天然綠色的成分,一瓶既有多種氨基酸又能提神的能量飲料,最后還是選擇它了~后來事實證明,我選的很不錯,現在在大學里,考試前熬夜看書我都是喝日記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on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