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拉出,有什么,也不,它的

提問: 像我這樣的乳頭內陷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您好,我天生雙側乳頭內陷,但通過自己的努力,情況好轉了,都可以用手指牽拉出來,向外凸起,可是沒過幾分鐘乳頭又會陷進去,所以我想問:1、這種情況是屬于什么情況?是否正常? 2、想讓乳頭一直保持向外凸起(不要再陷進去),我該怎么做?3、根據我目前的情況(能向外凸起,但沒過幾分鐘乳頭又會陷進去)來說,生了小孩后,會難以哺乳嗎?4、乳房是很松馳的,如何使它?您的及時和詳細答復,我將不勝感激! 医师解答: 乳頭內陷是先天性的,會影響以后的哺乳,可經常牽拉使這突出,像你這種情況拉出來又陷入去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可以不用理它,到你以后生孩哺乳的時候可以把扯出來,讓孩子吃奶,也不會影響很大的。如果是覺得影響美觀,可以進行手術糾正,像其它的方法都是沒有什么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on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