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那是,戴套,那就,有可能

提問: 會懷孕嗎,大家幫我~ 問題補充: 大家幫幫我,剛結婚不久,不想要孩子。我是5月23日例假,周期28天。6月3日和老公戴套愛愛,老公體外射,就在射的時候套套滑落了,開始沒感覺,我感覺腿上濕了才發覺套套滑落,請問會懷孕嗎?我需要吃緊急避孕藥嗎?謝謝大家,有點怕。 医师解答: 從時間上不能除除懷孕可能性。如果過程中一直戴套,抽出后才脫落,那是沒有問題的。如果不是,那就有可能懷孕。既然戴套,為什么還要體外射?不明白你這是怎么意思?單憑體外射精也是不能有效避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on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