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有多少,答案,員代為選出當時擊,醫囑進行治療

提問: 左上胸肩押骨下有時會疼痛 問題補充: 我的左上胸肩押骨下疼痛,痛的時候用手在肩押骨下方的一二肋間來回推動感覺肋間有酸痛感。 我的左胸在82年夏天被一小朋友突然猛擊一掌,當時左胸有五個手指印很紅, 后來也感到有什么異常,想起來了,那一二年我每到冬天,辦公室要生火取暖,我們年輕人要抬煤,用勁很大,停下來一會兒,我的心就會跳得很快,待好一點后去醫院看,心跳還在240/分。在2001年我突感胸悶,醫生說是冠心病,02年做了一次造影,有二處50%,和75% 狹窄。最近血脂在1.8左右, 血壓正常。已服用冠心類藥有9年。現仍感左胸有壓迫感。請問我需要怎樣治療?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當時擊,也不會有多少影響關鍵是你現在的病,還是要按照醫囑進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on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