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也不,心情,那么多,你自己

提問: 急!馬上高考了,我似乎遇到麻煩了!!! 問題補充: 我痛經特別厲害,上個月11號來的17號完的.本來這個月應該是11號來例假,正好把高考過去.(幾年來從未提前過只推后)可是不知是不是這幾天雪糕吃太多了,這些天我的乳房特別痛,這一般是我來之前的標志.怎么辦啊?會提前嗎?要是提前我的高考就完了! 医师解答: 首先請你自己放松心情,不要這么著急!明明知道自己有這方面的問題,最近天氣也不是特別熱,何必吃那么多的雪糕吶!這是冰涼的“引子”,會引來麻煩的!現在,應該克制自己不要再吃這么多冷飲,放松心態,輕松自己的情緒,“船到橋下自會直”,不必過濾此事,心情放松了,就會迎來“柳暗花明又一村”的。祝你順利通過高考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on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