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自己的,都是,做什么,很重要

提問: 懷孕15周都要做什么檢查 問題補充: 我懷孕已十五周整了,分別在六周九周查了兩次B超外就沒任何的檢查了。我現在想知道,人家說孕12周前要查優生優育四項,(好像就是弓形蟲風疹什么的)現在我已經15周了再查就沒意義了嗎?我如果16周查可以嗎?就非要查這個嗎不查有沒影響?那我現在應該查什么項目呢?我現在也沒建卡,媽說等滿4個月時去醫院查B超時再建立,我不知道下面都要查什么,有經驗的能否告知下?父母也不太懂我和老公也不懂 医师解答: 在懷孕期間,安排好產前檢查是很重要的一項事情,不能輕視。懷孕16--20周,可以去醫院做唐氏篩檢。一般這項檢查需要預約時間,最好空腹。懷孕26--28周,做三維彩超(排畸、胎兒各部分發育情況)。懷孕32周之后,最好每兩周做一次產前檢查,直至臨盆。產前檢查做什么項目,不用自報的,醫院產科醫生都是知道的。這樣做好孕期的產前檢查,可以使自己的懷孕過程中,都置于醫生的視線之內,為屆時足月順產提供了醫療保證。祝你孕期愉快幸福,屆時順產個可愛健壯的小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on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