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男人,你的,是有,能在

提問: 愛上已婚男人,我心理健康嗎 問題補充: 我真的很愛很愛他,愛上一個人,真的不那么輕易的就可以說放手,即使他現在做了很多傷害我的事,我還是癡心不改,放手,真的這么難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女人愛上男人這是正常的,從這點上來說,無法看出你是否心理不健康。從道德上說,與已婚男人糾纏不清是有問題的。另外,那個男人傷害過你,你還如此執著,說明你可能存在一定的心理問題。你能在這里提出這個問題,說明你的心理其實是充滿矛盾與自我懷疑的,這種內心沖突應該是一種心理問題。如果眾網友的幫助,無法讓你離開那個男人,在網上建議去咨詢中國找個心理咨詢師咨詢一下,或許能幫你徹底解決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on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