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杯水,坐著,站著,我就是

提問: 跪求,如果減掉我肚子的贅肉 ? 問題補充: 我今年17歲,身高有183cm了,但是在同學面前我老抬不起頭,因為我有些胖,肚子上有很多頭,比如我一坐下來,肚子上的肉就成了好幾層了,我很苦惱,腰傷也是肉,我絕對沒肥胖病,但是怎么才能減掉我的肉呢?這是我肚子上肉的圖,都是肥肉,怎么辦才能減掉?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其實很簡單,每天喝8杯水,,平時能站就站著,即使坐著也盡力吸著肚子,要直腰。我就是這樣減了我肚子上的游泳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on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